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- 李锦强 Lee Kam Kian

Sunday, July 12, 2009

老天的另类帮助!

昨晚学习中心办了场讲座,是一场符合现今热门课题而举办的讲座-环保酵素制作讲座会。

其实,这场讲座理因在去年就举办了,但是我联络了几次讲师都没消息后,就搁置在一旁了,我也忘了这件事。上个月我和佳助在静心茶坊,再次被问起后,才马上安排这场讲座。

根据我们的经验,本地人对于讲座的需求似乎已经不再那么迫切了。虽然如此,我们还是坚持举办讲座,但是为了场面好看,我们还是决定帮这场讲座安排在学习中心举行。没办法啦,虽然我们不怕面对失败,但还是要脸的啦。。。

昨晚是我们办这么多场讲座以来,第一次面对下雨的问题。本来都已经担心出席人数的问题了,竟然还在傍晚时刻下起了倾盆大雨,老天好像存心要玩我们似的。本来安排在学习中心外面的讲座,被迫迁移到楼上的图书馆,所以大家又快快地把楼上有限的空间腾出来。

还有个更让我想不到的,就是下着大雨,竟然还是一直有听众的到来,一辆接着一辆的车驶进学习中心的停车场,搞到最后早到的车都被阻挡了。而楼上的听众更是挤满了整个图书馆,楼下的椅子都搬了还几次上去才足够。

后来,我突然有种想法,原来老天不是要玩我们,而是要帮我们。因为它知道我们的椅子有限,也没法再增加了。所以,就下场大雨减少出席的听众,不至于要我们让到场的听众站着听完两个小时半的讲座。

所以,要感谢老天爷,原来你依然与我们同在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