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- 李锦强 Lee Kam Kian

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Desaru一游

昨天,9/8/2009,新加坡国庆日,不关我的事。虽然从小就觉得新加坡国庆日好像跟我们比较有关系,如果是跟大马的国庆日比较的话。

因为从电视上,我几乎每天都会听到新加坡的国歌。每一年的新加坡国庆,我也守在电视前观看他们的庆典。而马来西亚的国庆日,唯一跟我有关系的应该也只是放假一天罢了。无聊的国庆庆典也从来不曾观赏过。

虽然如此,我昨天没有庆祝新加坡的国庆,因为真的不关我的事。唯一有关系的就是我在新加坡的好朋友们有假期,所以相约去Desaru留下脚印。

我、浩、彬、芬、仪、杰、梅、亮和希妍就决定去我们已经11年没有一起去的Desaru混一混。早上集合后,就去古来一间出名的牛肉面档,哪知道才早上9点就没牛肉了,真是开玩笑。没办法,改吃猪肉咯。味道是比一般的好一些,但也没什么特别,比唐记鸡丝河粉的汤头差远了,但是生意却是极度的好。真是奇怪!

过后就往Desaru出发,但是大家却是毫无目的地的往那去,想去果园看看,又没人知道在哪里。结果只好出动电话支援,我只好向广明大哥问路,他也不愧为哥打的县议员党鞭,为我们指出了条明路。

不过,那间上过电视的果园,真的没什么特别,而且收费还满贵的。结果,我们这群乡下长大的人,怎么可能会花这种冤枉钱呢?当然是没有进去果园看啦,只是在专卖店随便看看就走了。

想不到11年前我们住的破烂度假屋,现在还生存着,但是沙滩却变了很多。礼拜天的海边还真不少人,有来玩水的、有来走走的、有来家庭野餐的。。。既然人潮那么多,而且还要收停车费,为什么就不能把那间换洗的厕所搞得像样一些呢?看了真是丢脸。

过后,我们就去四湾岛的翡翠园吃海鲜,他的生意真的事夸张到吓死人。好不容易找到了位子、点了菜,竟然等上了超过一个小时二十分钟,才有饭吃。真的是等到都饱了。

我们点了特大龙虾、螃蟹、菜、豆腐、鸡肉、瘌瘌、芋泥,加上各种的饮料,这一餐就花了RM 463++。单单是特大龙虾这道菜,就占去了RM 198(还没算Tax)。经过分析,很明显的,我们被砍了菜头,那就是重量被砍了,还有龙虾和螃蟹的种类也被砍了。

虽然如此,不可否认的是这些菜的味道都还不错。但是不鼓励被砍菜头。下次你去的话,注意点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