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- 李锦强 Lee Kam Kian

Monday, July 20, 2009

曼联之旅

2001年,曼联来马来西亚,我没能力去看。错失了看Beckham的机会,现在就算是看到Beckham,感觉也已经不对了,因为他不再是曼联的球员了。

2009年,曼联再访马里西亚,感谢两位贵人,让我有机会到Bukit Jalil看曼联踢球。不过,可惜的是Ronaldo去了皇马。跟Beckham一样,以后就算有机会看到Ronaldo,也感觉不对了。

阿发告诉我,一定要早点到,这样才不会塞车。所以,我就把预计出发的时间提早了两个小时,早上11点就出发去KL了。还好,一路无风无浪,没塞车、位置好的停车位、漂亮的场内位子。一切都是那么顺利。

在场外见了阿发后,我和秀环3:15pm就进场了。进场的时候发现原来不能带水瓶,秀环马上就提议她先进场,然后我在场外把包包通过篱笆传给她。还好他的脑袋转得快,不然进场后又要浪费钱买水喝了。

场内的曼联迷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似的,是也喊、不是也喊,只要有机会就喊。看到巴士就喊、看到有人从通道出来也喊、看到工作人员检查草场也喊、看到有人穿马来西亚国家队球衣也喝倒彩、就连看到狗也喊。

我进球场看球的经验不多,上一次要追溯到1997年在新山举行的马来西亚世青杯小组赛。那时候的英格兰队就在这里比赛,而当时还在曼联踢球的就有Wes Brown和刚加入曼联的Owen。

新山拉庆体育馆只能容纳2万多人,但是Bukit Jalil得却能容纳10万人,而那天的人数就将近8万5千人。所以,场内叫喊声、欢呼声、还有墨西哥人浪都是之前经验所无法比拟的,确实很壮观。

不过,以后我应该不会再去了。虽然我是曼联迷,但是看一场球要浪费那么多时间,我和秀环都觉得很不值得。

美好的经验,一次就够了。这样才能不断的怀念重温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