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- 李锦强 Lee Kam Kian

Friday, July 31, 2009

第八场补选来了

继刚落幕的吉兰丹马力勿莱州议席补选之后,我国即将迎来自308大选之后的第八场补选。回教党槟州峇东巴西(Permatang Pasir)州议员莫哈末韩丹(Hamdan Abdul Rahman)已在今早因病逝世。

韩丹今晨6点半左右,面临呼吸困难的问题,因此被紧急送入吉隆坡国家心脏中心(IJN);唯仍不治而与世长辞,享年60岁。

其遗体将会在今午送抵其位于峇东巴西服务中心隔壁的住家。

峇东巴西也是隶属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坐镇的峇东埔国席的州议席,这亦意味着继去年峇东埔补选为安华铺路重返国会,以及今年前槟州第一首长法鲁斯辞去本南地州议席举行补选以来,第三度举行补选。

峇东巴西也是回教党在槟州赢得的唯一州议席。莫哈末韩丹已经是第三度蝉联,他是自1999年烈火莫熄运动掀起时率先中选,并在2004年在野党面临惨败时仍然保持蝉联,与现任行动党行政议员彭文宝,成为当时槟州议会里头仅有的两名州议员。

在上届308全国大选中,莫哈末韩丹以5433张多数票狂胜巫统候选人,再度蝉联峇东巴西州议席。


文章自malaysiakini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