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- 李锦强 Lee Kam Kian

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与大雄见面

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,今天见了一位好久没见 的朋友,那就是“大雄”!

大雄可不是那位无时无刻都需要小叮当保护的大雄,而是我大学时最好的朋友。从我第一天进入大学,我就认识了他。他是个热血青年,对时下的种种都非常的不满,也会提出自己的意见给我听。所以,他算是反对党的衷心支持者。

今天吃早餐的时候,我们也谈了一些政治的话题,他还是那么的热血,那么的不满政府。但是,我也坚定我的立场,并告诉他很多的事情,并不是政党造成的。好比一些公务员的办公态度,完全不给我们脸的,就算我们把问题告诉了他们,他们都不会马上处理。这就变成好像民众向我们投诉,而我们没去处理。我们反变成了箭靶!

而反对党只是把问题提出来,人民就把他们当作是英雄,即使他们的摇旗呐喊完全没有解决到问题。

虽然我们的立场不同,但是我们也没有争吵,反而越谈越开心。

2010年的第一天就可以跟老朋友见面聊天,太棒了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