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- 李锦强 Lee Kam Kian

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李锦强2009年十大事件

1. “牛”转乾坤迎新岁
1月23日,区会三机构办了这个新春节目。已经是我们着手举办新春节目的第三 年了。从第一年的连续6天、第二年的2天(在做废人,没有参与),到今年只有一天。虽然天数是减少了,但是奖品的数量却增加了、到来参与的民众也增加了。今年我被委为“节目统筹”。

2. Pulau Tioman
3月14-16日,中心的刁曼岛之旅。刁曼岛,对于我们这些不会潜水的人,浮浅就是最大的享受了。第一次感受到珊瑚与七彩缤纷的小鱼是如此美丽的。美中不足的是行程中摔了一跤,让我的脚痛了几个礼拜。

3. 东海岸之行
4月9-13日,这是一次意外的旅程。受到马青总团技职教育局主任刘广明的邀约,一同到彭亨、登加楼和吉兰丹三个州属主讲有关政府部门推行的技职教育。本来佳助也是有同行的,可惜事与愿违。最后,反倒是智立随行了。我们去了彭亨的直凉、吉兰丹的哥打巴鲁、登加楼的甘马挽、龙运、瓜拉登加楼。非常棒的一次体验。不然,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有机会到这些地方。

4. 北干那那警局事件
4月20日,让北干那那再度上头版的一天。本来只是一件很平常的学生打架事件,却因为有心人的煽动,而导致警局被围堵,庆幸没有演变成种族暴动。而我也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,也参与了这起事件,从下午在警局协调到晚上围堵事件。

5. 与行动党笔战
4月尾5月头,与北干行动党大战3回合。我们在4月份办了一个活动,是有关专业荷官的工作,但却引来行动党的抨击,说我们出卖华人的权益,不把华人留在马来西亚。经济不景气,我们想尽办法来让事业的人士有就业的机会,还要让他们骂,他们真的当我们还是小孩子,可以任你们辱骂?开什么玩笑!所以,就这样在报纸上大打笔战,

6. 终身学习生活营
6月19-21日,举办《终身学习生活营之夏天,就是不一YOUNG》。好久没有搞生活营了,而且还让我当营长。整个生活营的筹备时间却只有5个礼拜,要找人做工委,也要找人参与生活营。还好在大家的努力下,一切都非常的顺利。虽然很多事情是在最后一秒的情况下才完成,但还是搞得有声有色。

7. 曼联之旅
7月18日,曼联朝圣之行。感谢两位YB,让我有机会看到我支持的球队在马来西亚的比赛。2001年,没有去看,所以看不到beckham;今年有去,却也看不到Ronaldo。但不要紧,只要曾经看过曼联的比赛,就够了。因为看一场比赛,要浪费太多时间了。当有钱又有闲的时候才再去看吧!

8. 柔佛广西青年团署理团长
11月1日,柔佛广西青年团就职。虽然广西会馆今年闹出了很大的风波,虽然不能说不管我的事,但却也不是我能插手的事情,所以,我也去了柔佛州广西会馆的就职典礼。我获选为署理团长。虽然是个分猪肉的位子,也聊胜于无。好歹我也可以说我是柔佛州的署理团长,哈哈。。。

9. 牛仔很忙得一年
今年很多牛仔降临人世,绝对是个牛仔很忙得一年。姿仪、阿赖、世爱、阿梅、屏琳先后都生了牛仔,还有依雯、玉香和小珠也怀孕了。我还有忘了谁吗?

10.改变的一年
今年是我开始改变的元年,身边多了个秀环,事业上也要在年尾有所突破了。突破的定义就是以后是吃香喝辣,或是清水白粥,完全要靠自己了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