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- 李锦强 Lee Kam Kian

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我要做北干监视者

上了KL几天,没有什么时间上网,所以也就没有去查看论坛里面的消息。刚才看到佳助最新的部落,才知道在论坛污蔑学习中心的人,还在继续他们那些无耻的行为。

虽然一切的战火都是由北干监视者的部落格所引起的,但若是认真地看他的部落格,可以发现其实他们写的事情,极大部分都是确确实实的事情。

他们有写马华、有写行动党、有写民政党,虽然我是马华的党员,我都不敢说他们写的东西是假的,而其他被点名的政党,又有谁敢站出来反驳北干监视者写的事情呢?

但是,现在事情的演变,却变成好像是我们学习中心的人,写了部落格来诬蔑他们,而他们现在也在论坛上对我们胡乱指责,把我们写成好像是叛徒一样。

我们学习中心向来光明磊落,所有的收入与支出都清清楚楚地有记录,绝对不会发生在其他团体财务不清的情况。中心每个礼拜开会,都会汇报每星期的收入与支出,所有的委员都清清楚楚。中心的支票簿绝对不是叫财政签完所有的支票,然后被顾问或主席整本拿走的。这种情况,相信有搞过社团或组织的人,应该很熟悉吧。

更何况,我们在这3年多来,也不曾举办任何活动,要求我们的国州议员拨款。如果我们像一些组织一样,每次都用自己的学生参加自己的活动,就向国州议员讨拨款,我们就不必每个礼拜开会的时候都在为钱烦恼了。

所以,在看了论坛那些人的污蔑时,我就开始支持北干监视者了。因为他写出了我不敢写的事、说出了很多人心里的话,要不是他们的部落格关了,我还打算去申请当监视者呢!

## 有一点我必须为学习中心说一句话:凡是在我们学习中心上过任何一堂课的人,别担心,我们不会像其他的组织/团体一样,直接把参与课程的人,当作是他们的人。我们只会把你们当作是个有终身学习态度、有上进心的人,而不会把你们当作是马华的人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