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- 李锦强 Lee Kam Kian

Friday, April 9, 2010

我在火焰山

火焰山,一个家喻户晓的地方名称。因为西天取经的故事,大家对这个名称肯定是耳熟能详。西游记的故事我不是非常的熟悉,据我所知,唐三藏一行人往天竺方向去,就算是再怎么迷路,也不可能来到马来西亚的啊。但是,为什么故事里的火焰山却会出现在马来西亚呢?

我住的这个地方,简直就是西游记里的火焰山。不管任何时候、不管刮风下雨、不管白天黑夜,都是那么的热!只要在家,我就算是开着风扇,都还是一样的热。这里除了热,就是热。喜欢去sauna的人不妨问问我的屋主,把房子买过去,那么就可以天天sauna、天天排毒了。

现在是我来到这里的第6个晚上,我每天都必须在睡觉之前冲凉,不然我就必须带着一身粘兮兮的身体上床睡觉。虽然如此,这个举动根本就是一点帮助都没有。因为到了第二天早上起床时,我基本上还是粘兮兮的(只是没那么严重)。窗口有开着、风扇也开着,身体流汗的开关也不曾停过。

以前在Kajang的时候也有觉得比北干热,但也就那么一点点,没有不适应的感觉。来这里之前,我也做好准备城市的温度肯定比较高,但是却万万没有想到可以相差那么多。就连我现在刚刚冲好凉,吹着风扇,也已经开始有点流汗了。现在是晚上12点多了啊,可以停止不要那么热了吗?

或许城市只是个适合为事业打拼的地方,像我这种平时开门可看见树、早上可听鸟叫、晚上可听虫鸣的人,肯定不会想要在此扎根。火焰山,我绝对不会让你折磨我那么久的!

8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