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- 李锦强 Lee Kam Kian

Sunday, March 1, 2009

龟咯风灾

昨晚下了一场大雨,真的可说是倾盆大雨,新山县如此,笨珍县也是如此。与其是龟咯,更因刮大风,造成极大的破坏与损失。

大风配着大雨,无情地肆虐了龟咯这小小的渔村,造成30多户家庭的房屋遭到破坏。有的只是几片屋瓦被卷走,有的却整个屋顶都被卷走,甚至连墙壁也不能幸免。所幸这场暴风雨没有造成人命伤亡,算是不幸中之大幸。

今早与佳助、世爱、辉哥和逸苑特地去了一趟龟咯看看,才发现原来是如此的严重。还好当地的马华同志马上投入工作,成立了当地的救灾工作小组,帮助灾黎登记,也联络了福利部和警察到来,方便所有的灾黎登记与报案。

天灾不同于人祸,无法预防与避免,只能感叹大自然的威力,而人又是如此的渺小与无助。


这间就是损坏最严重的屋子,屋顶墙壁都没了。
屋子内部一片凌乱
房间的墙壁被卷走了

桥也毁了

大型度假屋也遭到严重损坏

那根木棍是几十米外飞来的!

这个风扇也是几十米外飞来的。


现场的登记情况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