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- 李锦强 Lee Kam Kian

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中心的电脑呢?

今早一起身,感觉很不错,心情也蛮不错的。因为下雨天,凉凉的,没有睡得一身汗,当然爽啦。

哪知道一翻开报纸,整个mood都没了。因为看到一篇让我极之火冒三丈的新闻。那就是昨天房屋及地方部副部长来到北干那那的新闻,我不熟悉这位副部长、对他更没有任何不好的意见。我只是对他出席的那个活动,十分的有意见。

那则新闻是说他出席县议会在北干那那设立的新电脑室启用仪式,北干那那有这些设施,理应我该开心、该欣慰又有个好去处,让北干的村民有个提升自我的场所。

既然如此,为何我还要生气呢?因为那20台新电脑、20张电脑桌和冷气设备,本来是学习中心的,现在跑到别的地方,可以不气吗?2年多前,当时的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黄家定还担任房屋及地方部部长时,答应学习中心将会安排这些电脑配备,让学习中心能够开办电脑班,让更多的人受惠,尤其是成年人可以接触新科技、新知识。

两年来,部门的官员来了3次,学习中心里里外外都被拍得清清楚楚了。我们还特地为了这些电脑留了一间大课室,为的就是这些电脑。哪知道左等右等后,这些电脑竟然跑到了县议会。之前,县议会还通过村长要我们呈上10的人的资料,说这10个人将会安排上电脑课程,以便负责这些电脑的所有事项。

资料呈了,上课程的消息却石沉大海,似乎不曾发生过似的。现在,电脑终于出现在北干那那,但却跑到县议会里头了。这算什么?

我们拿不到电脑不要紧,因为这些电脑也不属于我们,我们只是代为管理。我愧疚的是那些不断追问想要上电脑课程的民众们,我们已经没法安排他们在学习中心上电脑课了。

又被骑劫了。。。

3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