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- 李锦强 Lee Kam Kian

Monday, April 19, 2010

回忆

数码相机真的是一项很伟大的发明,让你可以不再担心购买菲林的费用、不再担心冲洗照片的费用、不再担心照片拍得不好,所以可以放心的乱拍。就因为如此,可以捕抓到很多瞬间的镜头,留下回忆。

刚才整理电脑里面的照片,看到了去年我们学习中心和北干那那宏愿青年之友联办的“夏天,就是不一YOUNG”生活营的照片和录影。一面看着照片,一面回忆当初的情景;一面看着录影,一面想起当初的爆笑场面。当然,也看到曾经很好的朋友,却是景物依旧,人事已非,越看越难过。

去年也是差不多这个时候,中心才开始说要办生活营,而且要在六月举办,目标是100人左右。时间紧迫,不只工作人员难找,营员也难找。虽然在一片慌乱之中,大家都很努力的完成自己的任务,也很努力的帮助其他人完成他们的任务。这就是一群人在群策群力完成一项活动的过程中,最让人开心的一件事。人,就是需要依靠一些群体的活动,才能让彼此认识与了解,产生互动。

同样的,营员们在参加生活营各种活动的过程中,不只与营员们之间有着互动,也与工委们有着互动。在这过程中,一起创造开心的事、一起完成开心的事、一起承担大家犯下的错,都是抹不去的回忆,深深地留在各自的心底。

今年,看来中心是没有多出的预算可以举办生活营了,实在是很可惜。可惜中心没有机会借助这些容易让年轻人参加的活动,让他们多一些接触马华。若能让这些年轻人的记忆中,有着一些在马华举办的活动中的快乐回忆,至少可以减少他们以后上了大学加入讨厌马华的一员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