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- 李锦强 Lee Kam Kian

Monday, May 10, 2010

又是开工时间

现在马华高层里,最紧张的肯定不是Sibu的补选,因为诗巫不是马华的地头,而且不管华人票回弹或持续下跌,我们的老总都会有很好的解释,总之华人票怎样都可以说成是回升的。

既然诗巫不是他们关心的重点,那么他们关心什么呢?当然是内阁官职的调整咯!所以,为了制造一些所谓的“民声”(一些对现有官位在身的人的评语,或是一些对有潜质上位的人的分析), 一些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的“专业人士”,又到了开工的时间了。

其实我还蛮羡慕这些写文章就可以赚钱的人,坐在电脑前面,写一写、骂一骂、赞一赞,就可以养家活口,还可以到处旅行。真的是很爽咧。我在这里一样是写,但却一毛也没有,搞不好还会被人print出来拿去到处讲,或是有人争着对号入座说我写他。最惨的还差点被告。真是同人不同命。。。。。

最近看了一些这些有能力靠写文章赚钱的人的文章,总觉得看得很不爽。后来我想了想,才发现原来他们都犯下一个错误(个人觉得啦),那就是立场太过鲜明了。他们的文章一看,就可以马上发现他们背后的金主呼之欲出。这样对金主而言是很不好的,让人感觉这个金主在制造别人不好的形象来摘掉他们的官帽。但是,对写作人而言却是有益的。毕竟,写得太深,又怕金主看不懂,写的直接点才证明自己有做工,拿工钱的时候才比较容易。

要批评的话,就把所有的正副部长都一起骂下去。如果你只骂其中几个,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又是针对某某人了。我就不相信其他的正副部长真的没有值得骂的地方?所以,不要因为其中一些是金主的人就不骂,反而应该一起骂,然后才加上他们的丰功伟绩。金主的人,功绩就说多一些;要砍的人,功绩就少讲一些。

不过,可能是金主的人实在是没什么功绩,要骂又真的太多可以骂了。所以干脆不写,不然就只是用一些勤劳、诚恳、好人等等似是而非的不知所谓用词含糊带过。

还有,绝对不要只是针对一人来称赞,不然,就连白痴都知道你的金主是谁啦~~~

恭喜恭喜,至少又是开工的季节了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